当前位置: 首页 > 陈小新闻 > 陈家营学校大整顿简报三

陈家营学校大整顿简报三

2016年10月13日 10:13:27 访问量:707 作者:季桂梅

陈家营学校校长承诺

恒心钻研于教育,真心服务于家长

  了认真贯彻落实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教育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以“重振定襄教育辉煌,办好定襄人民满意的教育,办与定襄地位相称的教育”为目标,立足我校发展现状,针对我校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根源,清理整顿。特社会、家长和学生作出如下公开承诺:

1、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党纪国法。认真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重振定襄教育的英明决策,维护三尺讲台尊严,坚持以先进文化和正确的思想育人,不参与和教师身份不符的任何活动。

2、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内部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做到管理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严谨工作作风,严格学校纪律。严格管理全体教师要认真授课,按时上下课。不空堂,拖堂和无教案上课。不在课堂上使用移动通讯工具。工作日严禁饮酒。坚守高尚情操,遵守社会公德。知荣明耻,身体力行、言行一致。衣着得体,语言规范,举止文明。

3、强化师德教育,坚持廉洁从教。积极引导教师要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的本领,以真情、真心、真诚教育和影响学生,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影响,不强迫或变相强迫学生订购学习资料,不利用职责之便谋取私利,不搞有偿家教。不接受家长宴请,不向家长和学生索要钱物。

4严谨治学,确保业务优良。树立优良学风及终身学习的观念,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高教学水平;熟悉教育理论,掌握现代化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精通教育教学业务,深入一线听课研讨。

5、关爱学生。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平等公正对待学生,保护学生安全,关心学生健康,维护学生权益。不歧视、侮辱、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包括罚站、罚作业、罚钱物、罚劳动等惩罚性或侮辱性行为),不谩骂、挖苦、讽刺学生,不擅自让学生停课。不训斥、羞辱家长,不擅自让学生回家叫家长。

6、尊重家长。主动与家长保持正常联系,认真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取得家长、社会各界支持。

7、加强安全管理,创建平安校园。抓好师生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强化安全措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

以上是我的承诺,我会努力实践我的诺言,决不辜负上级领导的信任和人民群众的期盼敬请上级领导、师生员工、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监督检查。

 

 

承诺人:陈家营学校校长  薄仁怀

2016.10.11

编辑:薄仁怀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河边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