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校新闻 > 河边初中观摩县青年教师技能大赛后开展反思探讨

河边初中观摩县青年教师技能大赛后开展反思探讨

2016年05月20日 11:19:49 访问量:266 作者:郑聚荣

    2016年5月19日下午,定襄县河边初中在积极参与本次县青年教师技能大赛后,无论是参赛的青年教师选手,还是参与观摩的教师代表,与全体教师一起进行了座谈,谈这次活动的感受与触动,对宏观的课改气息、课堂氛围、组织技术、讲课艺术、师生互动等的理解,对微观的青年教师教态语言、肢体动作、激情风格、板书设计、白板应用等的感悟,对语文课堂知识的传授、掌握,学生的接受效果,对数学思想的分析运用、解题思路的引领等,参与观摩活动的校长刘青山,语文教师季桂梅、郝丽勇、杨爱军,数学教师苏贵生,参与赛讲的青年教师刘艳梅、胡国香,通过不同的方式方法,与教师同行进行了交流探讨,对继续推动我们河边初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完善“河边初中11234学展点练”课改模式,起到了不可低估的作用。(教务处)

编辑:郑聚荣
评论区
郭旭卿(2016/5/20 15:48:46)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1]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河边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