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校新闻 > 定襄县河边初级中学校 定襄县河边中心小学校 交通安全教育简报

定襄县河边初级中学校 定襄县河边中心小学校 交通安全教育简报

2024年03月26日 15:24:44 访问量:14 作者:褚文蓉

为切实提高中小学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安全风险预判能力,最大限度减少涉及未成年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全年工作安排,河边初级中学校、河边中心小学校于2024年3月22日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一、安排工作,落实责任。

我校成立的“学校交通安全送街队”,负责组织和安排学校的交通安全教育工作,把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列入重要的议事日程。

二、加强宣传,增强意识。

学校组织学生统一观看《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嘉年华》交通安全网络直播课,通过视频中一些场景感染学生,提升安

全意识。还通过家长会等形式,对家长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要求家长配合学校对子女进行必要的走路和乘车安全要求,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通过活动的开展,交通安全工作已深入人心,增强了老师、学生和家长的安全观念,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

编辑:刘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河边中心校 特此声明。